赴京书生

病毒成就了三个人的痛苦

因为病毒,推迟了我与他在一起的时间

因为她的病,结束了我与他的可能

因为没他就不会有她的病。


我们本可以

本可以

哪来那么多本可以

无力的手按键盘原来这样费力

欲哭

无泪

就被我遇到

就被他遇到

就被她遇到

命途难测

无力回天

视线很模糊但不是泪水

原来文字写不下

原来文字这样单薄

三点二十七分的深夜

那边

你也没睡吧

是啊

你睡不着

你无法说服自己即便其实那错不在你

换我也无法说服自己

你这样纯怎么能不掉进内疚的深渊

换我也会掉进深渊

可能吧

没有经历

谁也无法预测自己  谁也感受不到哪怕千万分之一

生命面前

一切都这样卑微

可怜的你

正如你说  对我很残忍

可我的残忍只是你的一部分

你的残忍还有她  你的朋友她的确诊还有你自己你是疑似和你的内疚

还有他们她的父母的斥责

还有他们  你说他们像看怪物一样看着你

我好心疼

可我什么都做不了

 

 

 

那小小的病床上

躺着这样一个你吧

疾病的痛苦

有多痛我不明白

或许不那么痛  或许窒息的难熬

我真的希望你好起来吗

...想到着 突然惊了自己恶毒的想法了

对不起对不起

你一定要好起来啊

姑娘

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

但你好起来

你就可以得到了他了

你喜欢了两年的他

可那是笼罩着的病痛恐惧  威胁换来的

根据大数据

你还年轻姑娘你会好起来的嗯肯定会的加油

只是你要受折磨了

你很可怜我也很可怜但跟你比我这点算什么呢

生命面前一切都卑微

 

 

他在看望你你时会不会握你的手

他会的

他会不会温柔的对你笑  告诉你有我呢别怕我在都会过去的

他会的

他还会在你病好了之后再起握住你的手亲吻你的额头

真好

那些我都没有得到过  不久之后你会有了  

你会有满满的你喜欢的人对你的亲昵爱护

他那样一个好的人

一定会全心全意对你

他握你的手一定会特别紧

他说不定也会爱上你

虽然他说很难  可谁又一定呢

他对你的责任他将永远背负

因为他那样好

你对他自然不用我多说了  

你喜欢了他两年

我才两个月  

你的喜欢一定不比我少甚至还比我多

你肯定对他要比我如果对他来的对他好

你得到了满满一个他啊

可那是你笼罩着满满的的病痛恐惧  威胁换来的

姑娘

某种程度上你是幸福的

可你又是不幸的

现在我说

我愿用我的幸运换你的不幸和幸福

可真到了那个时候

我会愿意吗

身临其境时

谁又知道呢

 

生命面前一切都这样卑微

苍白

无力

可笑

 

 

 

今夜我是别想睡了

谁知道呢

可能我睡的着吧

 



评论(1)

热度(3)